短信截图。当事人提供 短信截图。当事人供给

  南都讯 记者张书舟 昨日20时30分,网友张桓瑞(微博)发微博称,因为在百度故城吧里将一篇波及拆迁的帖子置顶,他被河北衡水故城县警方发短信威胁,并颁布了短信照片。短信称,“县委书记跟县长跟公安局长发火了,假如不迭时删掉,可能对弟弟你不利”。南都记者向发信者求证,机主承以为故城警方职员,但否认曾发短信。

  “今天收到了河北省故城县公安局的恫吓,威胁我删除所治理的贴吧一个帖子……看了信息真的让我很‘心惊胆颤’……不信你看看。哪天我要是被抓了,大家想着去看看我哦。你故城县强拆,吧友发帖,你恫吓我干嘛啊,真是的”。张桓瑞在微博中说。他还宣布了两张手机短信的照片,并将微博转发给@河北公安网(微博)。截至昨日23时,该微博已被转发4300屡次。短信截图还被张桓瑞发到了百度故城吧。

  截图显示,其收到的短信为:“请弟弟把贴吧上对于拆迁置顶的帖子删掉,县委书记和县长跟公安局长发火了,如果不及时删掉,可能对弟弟你不利!!!这不是戏言,请你三思!”

  南都记者检索发明,张桓瑞的新浪微博实名认证为“古代花费导报副总编辑”。他告知南都记者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,本人是因为置顶一篇叫《河北故城:行政拆迁越发激烈gucci包包,居民门前遭摆花圈威胁》的消息帖,被故城网警在昨日12时03分发短信威胁的。他对记者说,由于自己是衡水人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,所以在故城吧当吧主。张桓瑞还对南都记者称,他与发短信给他的网警也意识,平时也有找他删帖,“究竟是我的老家,离我老家20公里”。

  南都记者在故城吧看到,《河北故城:行政拆迁越发剧烈、居民门前遭摆花圈要挟》是网友“故城之声”10月30日18时53散发到贴吧里的,截至昨日23时,共有61位网友回复。南都记者致电短信照片上的发短信号码求证,机主否认为故城县公安局警官,但否定曾发短信威逼张桓瑞,当南都记者讯问为何威胁短信照片上的号码为其号码时,该警官挂掉了电话,随后给南都记者发来短信称,“搞错了”。尔后,机主未再回复记者的采访短信。

分享到: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
微博推举 | 本日微博热门(编纂:SN026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天上人間 的頭像
    天上人間

    天上人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