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17昼夜晚,女儿哭闹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,他用手轻拍了两下,妻子有些赌气,越日凌晨抱着女儿出去了。下昼干完活回到家,张连成发明妻子不在家,再联系所有亲戚,均称没见到。

  □记者 王耀成 通信员 李方

  记者从当地报纸上找到一条认尸启事:2010年4月18日8时15分,1260次列车运行至确山至马庄间900+920米处时,撞逝世一名约30岁的女性,其上身穿浅蓝色棉袄,下身穿茶色竖条裤子,脚穿灰色活动鞋,有知其着落者请与确山车站王站长接洽。“认尸启事上说的就是我妹妹。我猜忌妹妹当时抱着孩子直接进入火车站,而后始终往北走想到市区找我,成果走出一公里多路时被火车撞了。”孙建业揣测。

  ●被撞致死 “借”1.5万

  张连成说,他见妻女心切,但派出所的人一直不让他见,他托熟人探听,得到的结果却是:妻子和女儿已在18日上午被火车撞死了。“我赶到火葬场,一眼就看出停尸冰箱里的妻子和女儿。妻子后脑勺被撞没了,女儿腿部有擦伤。我打听得悉是火车站派出所送来的。”张连成说,20日下战书,他找到确山县火车站站长,问妻子跟女儿怎么进站被火车撞的,站长说太惨了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不能给家眷说,并叫他回去把人埋葬了,再好利益理事件。但他将妻女尸体拉回去后,火车站一直不解决问题。

  20日,张连成一行5人到确山火车站邻近寻找。一位善意的老大爷说,他见到了,并告知别人在火车站派出所。

  昨日19时,张连成告诉记者,确山县火车站反馈说,已向武汉铁路局上报处置此事,会就如何解决此事再找他“谈”的。

  张连成家住驻马店市确山县刘店乡独山村,他和37周岁的妻子孙建玉有一个两个多月大的女儿。

  昨日,记者采访确山县火车站时,一名穿制服的男子将记者叫到办公室盘考了一番后,告诉此事正在考察处理中,其余细节无可告诉。

  25日,张连成将尸体拉到火车站。当天,火车站让他打个借条,给了他一万元钱。26日,火车站又让他打个借条,给了他5000元钱。“火车站引导告诉我,这一万五千元是同情我‘借’给我的,不必还,但不是抵偿。”张连成说。

  4月19日,刘店乡一熟人告诉他,说看到妻子18日凌晨坐上去确山县的客车了。

  “火车站‘借’给1.5万就完事了?两条人命就这么不值钱?”孙建玉的哥哥孙建业说,当初京广铁路是关闭式的,问题是,她们母女到底是怎么进入铁路防护网内的尚不明白,确山县火车站又不给他们说明。

  ●妻女失落 苦找三天

  今报驻马店讯 妻子和女儿被火车撞死6天后,村民张连成写下一万元的借条,得到确山县火车站“借”给的一万元钱。昨天,火车站又“借”给他5000元钱。站领导说,这些钱是出于同情心才给他的,不能说是赔偿。但到目前,张连成仍不晓得妻子和女儿为啥能进入封锁的铁路内,并被撞死。

  ●怎么撞上 须要“谈谈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天上人間 的頭像
    天上人間

    天上人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