谈起婚后走过的过程,小媚告诉记者,自从嫁到方家,丈夫十几年如一日,精心照顾着她。为了持续给她治病,家里已是家徒四壁,最值钱的就是一台14英寸彩电,还是别人给的。而为了更好地服侍妻子,方辉升都是在本镇范畴内打零工,不敢走远,每当看到里外繁忙的丈夫,拖着疲乏的身躯回家,按时给她洗衣做饭,小媚的眼里老是含着泪水。

  转瞬十年从前,饱受了病痛折磨的小媚 chanel包包,对生活已不抱任何盼望的时候,她曾多次欲轻生 www.chanel138.com,但因家人及早发明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價格,才让她一次次活了下来。

  在小媚18岁那年,她觉得关节痛苦悲伤,去病院检讨后得悉,本人患上了类风湿性关节炎。因家庭贫苦,在接下来的多少年里,小媚病情敏捷发展,已无奈把持,生涯不能自理。而此时的小媚父亲,也因患病卧床失去劳动才能,导致这个家庭雪上加霜。

  瘫痪女子屡次欲轻生

  昨日上午,在记者与小媚交谈时,一旁的方辉升始终抬头不语,走出房间时他告诉记者,“因为收入低 香奈兒2012名牌謎語,平时带着她外出求医问药时,都瞒着妻子到处借钱,怕她晓得有压力”。在方辉升看来,他亏欠妻子太多,自结婚这些年来,没有给她买过一件新衣服,自己和妻子穿的衣服都是别人给的,同时在饮食方面也都是一样,只有逢年过节时才改良一下伙食。

  “是他从新让我燃起了生活的生机,更没有想到他真的会娶自己为妻”。回想起她与方辉升的那段感情,小媚至今仍倍感甜美。当时方辉升不仅免费为她治疗推拿,还从生活方面激励她,经由一年多的来往,小媚被薄情的他深深感动。

  “治不好你的病,我照顾你一辈子”

  “你放心,我一定能治好你的病,如果治不好,我娶你为妻,照顾你一辈子。”情急之下,方辉升对自己的病人做出了这个特殊的许诺。

  “嫁给我吧,咱们已经相爱了,不仅仅是为了那句诺言。”1998年的一天,赤脚医生方辉升用纯朴的语言,向瘫痪中的小媚正式求婚。

  “我活着对所有的人都是一种连累,你不必管我。”小媚说。

  医生对患者的特别承诺

  得知小媚的不幸遭受,同村的赤脚医生方辉生心生恻隐,他自动走进了小媚的家,决议为她治疗,那一年,方辉升28岁。

  爱的天堂不病魔困扰

  黄山一医生为救轻生�女许下诺言,14年相濡以沫

分享到: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微博推举 | 本日微博热门(编纂:SN056)

  记者 陈明 张火旺 文/图

  小媚诞生于黄山市歙县偏僻山区一个可怜的家庭,在她儿时,母亲就逝世了,于是父亲千辛万苦抚育着她们姐妹三人。

  日子清苦但充斥温馨

  为解决小媚“内急”等问题,方辉升还专门为妻子安了一部电话,每每看到丈夫急促地赶回来时,小媚疼爱了,为了减轻丈夫的累赘,她白天简直不喝一口水,一到晚上才拼命喝水。小媚告知记者 chanel皮夾,“为让我过得空虚不感寂寞,除了看电视外,丈夫还借来小说跟其余刊物,供自己浏览。”但让小媚最开心的,仍是丈夫推着轮椅上的她,在河边散步。

  在察看了小媚的病情后,方辉升以为,只有用中草药偏刚才可能有愿望。于是他天天上山采药,研讨中草药医治计划。时光很快过去了几个月,但小媚的病情没有涓滴转变。方辉升的信心并未能阻拦小媚轻生的念头,在一次给小媚送来中草药时,方辉升发现小媚正筹备自残,他赶快上前禁止。

  十六年前,安徽歙县杞梓里镇赤脚医生方辉升,在给同村瘫痪卧床的女子小媚治病时,因不能禁止她轻生的动机,情急中许下誓言:“你释怀,我必定能治好你的病,假如治不好,我娶你为妻,照料你一辈子。”两年后,治愈无望,在一串鞭炮声中,方辉升开着一辆手扶拖沓机,将小媚迎娶回来,他们的恋情故事从此沾染着十里八乡……

  停止采访时,方辉升向记者流露,因妻子长期吃药不能生养,他盘算抱养一个小孩,来满意她做妈妈的欲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天上人間 的頭像
    天上人間

    天上人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