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因质问“书记县长在干啥”成名人(图)
白发男子质问“书记县长在干啥”成红人,引来烦恼和尴尬

男子因质问“书记县长在干啥”成名人(图)
当地电视台播放的镜头 电视截屏图

  穆师傅称,看待这些他很坦然,只有这段路能整治好,能让大家保险出行,受点冤屈也不什么。“有的亲戚友人劝我为平安起见去把白头发染黑,我没批准。但为了不让家人担忧,我最近都很少出门。”

  这位名叫穆云录的白发男子先容说,他是合江县丝绸公司的一名下岗工人,今年49岁。穆师傅当时面对镜头情急之下说出了“书记县长在干啥”这句话,经电视台、报纸和网络媒体以《干部质问书记县长在干啥》为题报道后,穆师傅由一个大名鼎鼎的下岗工人,一下子成了合江的名人 gucci官方網中文,成了各大媒体争相采访的对象。

  考察:你如何对待男子因质问“书记县长在干啥”成名人?

  而这所有穆师傅始料未及:“我当时只是把一句憋在我心中多年的话说了出来,没想到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应,肉摊老板都说认得我。一天我走到荔乡路,一位老太婆看到我后连说感激,她说当初荔乡路的环境在缓缓变好,她们出行也便利多了,同时又说我既然谈话管用,又给我反映了很多问题,盼望能向县引导说说解决下,整得我不知该如何答复。”

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

  29日晚10点30分,合江县对荔乡路整治的最后攻坚战打响,穆师傅据说后也下楼去看了看,“家人反对我这么晚了出去,但我想到荔乡路立刻就要管理好了,说什么我也要去看一下!”30日凌晨一早,穆师傅又到荔乡路去走了一下,“这下走起路来顺心多了,连空气都要清爽些。看来只要下信心还是能把事件搞好!”见到原来脏乱差的荔乡路现在变得整齐宽阔,所有占道的摊贩都进入伏龙山农贸市场经营,一切都变得语无伦次,表情严正的穆师傅走在荔乡路上,偶然也露出了会意的微笑。

  穆师傅的街坊告知记者,穆师傅说这话有勇气,很不轻易,现在荔乡路的环境变好了,大家都感到很好 lv蜜語包包。荔乡路一门市老板则说:“经由整治,门市前要明亮清洁多了,这位老师傅仍是做了件好事。”海涛 摄影报道

  29日,记者找到了这位白发男子,他告诉记者:“我亲眼看到了这里产生了好几回车祸,我的母亲十多年前也是在这段路上行走时被失控的货车压逝世的。这里弯急坡陡 coach3折包包,占道经营又重大,我担心有一天还会失事。我想县领导也常常从这里经过,应当懂得这里的状况,但这里脏乱差的状态却没改观。那天我和妻子从鹅公山公园经过伏龙山市场,看到县电视台记者在向市民了解脏乱差的情况,于是说出了‘书记县长在干啥’这句窝在我心中多年来未说的话。”

   为难 大家都找他反应问题

   坦然 只求能把路整治好

  前未几 lv官方網,合江电视台播出了题为《整治县城脏乱差迫不及待》的短片,实在地报道了合江县城城乡环境脏乱差的情形。片中一位白发男子质问“书记县长在干啥?”的片断经合江电视台播放后,在全县引起较大反响,经当地媒体和数百家网络媒体转载后,引起了网民们的热议。这位白发男子也在一夜之间成为名人,但让他始料未及的是,压力跟懊恼也络绎不绝,求他办事的,在背地指指导点说风凉话的,甚至有要打他出气的都有。男子本来安静的生涯被攻破了。

   闻名 只因问了句心里话

  成名后,穆师傅好像了成了大众心中的强人,找他反映情况的人也匆匆多了起来,但没过多久,穆师傅就碰到了尴尬。“跟着县里整治力度的加大,许多占道经营的摊贩被取消后 tw4.chanel138.com,一些人就埋怨说是我那句话害得他们都失业了。卖彩票的老板有天善意地告诉我,叫我近段时光警惕些,他们说有人扬言要打我。还有一次在天堂街多少名四十多岁的男女拦住我,说我让他们失业了没有饭吃,闹着要我第二天和他们一起去找县领导反映情况,整得我很无奈,很尴尬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天上人間 的頭像
    天上人間

    天上人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