荆楚网新闻 (楚天都市报) 男子街头持刀劫持妇女

  昨晨7时10分许,黄州商城一卖鸡的妇女突遭生疏男子劫持coach代購。该男子夺过妇女手中的杀鸡刀,将刀尖逼在她的胸口,情形万分危急。

  黄冈市公安局巡逻支队民警敏捷赶至现场。该男子情绪冲动,虽称不想杀人,但仍牢牢勒住人质coach皮夾。为防事态恶化,又一辆警车赶赴现场。但情绪激昂的男子称警力太少coach官方網,没有保险保障,谢绝放下刀具,并请求进一步增添警力。

  7时30分许,黄州东门派出所所长刘学军率民警赶来,并与劫持人质的男子持续对话。但该男子情感仍难以把持,大声喊道:我不想杀人,我只想回家,我不想骗家人、骗友人。

  在与警方对立大概30分钟后,该男子忽然松开人质,将刀丢在了地上coach包包型錄,而后伸出双手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,让民警将其铐住,并对民警说:我不想伤害她coach官方代購網,我不这样做,你们也救不了我。

  随后,该男子被带到了黄州东门派出所。

  为出魔窟采用过激举动

  经询问,该男子自称姓张,23岁,来自四川。

  7月27日,张某的徐姓朋友打电话邀请他来黄州开服装店,并说很好赚钱。张某没有多想就出发了coach包包,谁知一到黄州便遭人节制,他登时清楚陷入传销魔窟coach。张某懊悔不已,始终寻找机会脱逃,但因看管较紧,迟迟未能如愿。

  昨日凌晨,张某随一批传销职员去另一个处所“听课”,路过黄州商城时,他再次萌发逃跑的设法。当他看见邻近卖鸡的妇女将杀鸡刀放在一旁,就感到机遇来了:劫持人质,引来警察,只有这样才干脱身。于是张某抢过杀鸡刀coach outlet,将妇女劫持。

  张某说,当看到大量警察赶到时,他才认为平安了,自己终于有望获救。

  劫持人质男子被行政扣押

  如何对该男子进行处置,警方十分稳重。昨日上午,黄州公循分局邀请黄州区检察院杨军副检察长前来,盼望在处理前能听听检方的看法。

  检、警两方以为张某冲撞法律是毫无疑难,但斟酌到张某自身也是受害人coach專櫃最新手拿包,他的主观主意是想通过这种行为让本人获救,并不想到损害人质coach3折包包,也没有造成恶劣的成果coach1明牌包,所以决议由警方对张某进行行政扣留coach手拿包。 (特约记者胡秋子)

  链接

  传销易引发刑事案件

  “当初天天接警的案子coach最新款,有相称一局部是因传销引起的coach新款長夾。”昨日,黄州东门派出所所长刘学军不无忧愁地告知记者,仅在7月份,辖区内就产生多起因传销引起的非法拘禁案,其中15名犯法嫌疑人被刑拘,22人被行政拘留。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天上人間 的頭像
    天上人間

    天上人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