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河网讯 10月17日中午,网友“童话小女人”在大河论坛发帖《出卖我的亲情中午时光――给忙碌,独身的你》引起了网友热议,大家纷纭表现,帖子很有创意。

  “童话小女人”在帖子中称,“我是一个家庭主妇,性情豁达 lv官方網,温顺仁慈,爱生涯,爱我的家人和孩子 prada官方代購網!由于白天老公跟孩子不在家,一人在家做出的可口饭菜无人品味,假如有不爱好做饭,或者是没时光做饭的独身人士,不管男女,盼望受到我亲情般的中午时间的照顾,我必定用我真挚的爱心去照料你,包含做饭,陪你聊天,帮你整理房子――带给你久违的温情! (小女子卖艺不卖身,客官请自重)”。

  帖子发出当前,很快便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,大家纷纷跟帖:“还真是个爱动头脑的人”,“这种帖子很时尚啊,一份有创意的工作,支撑楼主,但楼重要警惕,当初社会各种坏人都有,你做这份工作,留神本身安全啊”,“卖自己的时间?仍是为了打发自己的寂寞?很翻新”。

  今天下战书 gucci官方網,记者接洽上了发帖人李女士,电话里李女士显得稍微有些羞怯,她说帖子里说的全是实在情形,之所以这样发帖,是因为她感到古代社会工作、生活的节奏切实太快,人与人之间仿佛也在变得越来越生疏和疏远,缺少一种久违的亲情、友谊和温情,彼此之间沟通不畅、戒心重重。而自己恰好始终赋闲在家,中午时间可以空下来,所以想通过这种方法尝试一下,用本人的尽力来给那些繁忙的上班族们、那些无暇照顾自己的人、那些须要友情与温情的人们带来家的暖和与温馨,同时也冀望可能得到真诚的友情,确定自己的价值。

  李女士说,自己毫不同于网上及街头的那些非法的所谓“服务”,也不是干家政、保姆或钟点工的活儿。“我能做一手可口的饭菜,还会收拾屋子、打理家务,但干不来力量活儿,我能做的就是你中午放工回家能够吃到热乎乎的厚味佳肴,看到清洁整齐温馨温暖的家,有一个陪你聊天谈话的‘知心大姐’。”

  对网友们担忧的平安问题,李女士说自己肯定会和服务对象进步行充足的沟通交换,在双方都觉得满足、保险的情况下才会签约服务。至于酬劳,李女士愿望天天中午能在50元左右,“我的工作究竟不同于家政服务,我‘发售’的 gucci2013最新款包,是一段充斥亲情的时光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